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107|回复: 7

关于牛奶的话题,承认别人优秀这么难吗,我算是知道国足为什么一直不行了

[复制链接]

219

主题

417

帖子

1112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去过3次樱花,2次北海道,泰国估计得有近10次,在那边奶都是当水喝,第一次去担心拉肚子,即便便宜也不敢多喝,后来发现可劲造什么事都没有,在国内只要是纯奶喝一次拉一次,标A2的也是。
  那些说我乳糖不耐受说人家假奶的睁眼看清楚什么叫生牛乳100%,没拍到纯奶的价格图,这些是酸奶的,要比纯奶还贵点。正常是1L折合10R不到,但平时几大品牌都互相促销,买大送小或者直接7折,晚上8点后5折比比皆是。那边一贯风格是最好的自己用,二流出口。
  今天刷到个穿蓝武士队服的去BJ被一群大爷叼,去上海被人指指点点,去广东被无视,去HK直接一群同好,年轻人该去哪发展一目了然,不承认别人优秀,什么都是赢,那就只能全员铁人三项了
  少看天天新闻灌输的,多攒点钱办个护照出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3

主题

3986

帖子

6786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5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国足有什么关系,他们吃的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5

主题

7156

帖子

6855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能把这种人拉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3

帖子

227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真好,给你加羊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849

帖子

3425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薅完就跑2026-6-22 10:57和国足有什么关系,他们吃的不好吗?不承认别人优秀,人家明明有一套清晰的发展体制不学,非要自己摸石头过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420

帖子

1143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牛奶当水喝?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93

帖子

227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 生牛乳100%不会是商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5

主题

7156

帖子

6855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hxk19902026-6-22 10:58管理能把这种人拉黑吗????又伤害到你弱小的自尊了是吧,送外卖时多刷新闻联播缓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2 13:11 , Processed in 0.093551 second(s), 4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