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118|回复: 7

今天想去工商银行解卡

[复制链接]

249

主题

1085

帖子

1706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3-5-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想去工商银行解卡 封了七八个月了 可是卡里一堆撸银行的账单 又怕柜员笑话我 ...怎么办?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48

帖子

360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1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你,你就银监会投他{:皱眉:}东东吖楼主东东吖回复了树洞先生:我有救卡之心 可面子薄弱不堪{:皱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2

帖子

219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4-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线上解不通过 n次了我c{:皱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3

主题

671

帖子

760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5-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你是混小嘀咕的,让他赶紧解,不然组团给他们网点打差评。东东吖楼主东东吖回复了一只偷撸狗:你这办法不错{:皱眉:}{:皱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254

帖子

636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3-4-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之前我去解冻交易明细都印出来一本书了{:捂脸:}{:捂脸:}{:捂脸:}印到一半大厅经理说算了直接去解吧东东吖楼主东东吖回复了故人归:我二三千页账单 起码一半全是一分{:皱眉:}{:皱眉:}故人归故人归回复了Lalaee:全是几毛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3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6-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2

帖子

149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2-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们有着同样的烦恼。东东吖楼主东东吖回复了安东:别人笑话我如五雷轰顶{: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09

帖子

571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6-2-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1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羊毛被封的?直接去柜台解就是了,又不是收到赃款,我之前去工行解 直接就跟行长说我这些流水都是薅羊毛 他们就给解开了 说以后别再这样搞了 东东吖楼主东东吖回复了嘀咕上市顺利:我脸皮薄 还没有墙厚 虽然是能明说但是我经不起笑话我 内心脆弱{:捂脸:}{:捂脸:}嘀咕上市顺利嘀咕上市顺利回复了东东吖:md,等你没钱的时候再重新考虑这个脸皮的问题吧 我之前收到赃款都硬着头皮去柜台了 当时缺钱 钱都在工行里 没什么丢人的 他们又不认识你 睡一觉第二天就忘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7 10:23 , Processed in 0.080559 second(s), 8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