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69|回复: 6

这血糖好难控制

[复制链接]

152

主题

308

帖子

912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中午没忍住吃了一块饼干、两个汉堡,这血糖直线飙升,吓得我赶紧怕去爬了10层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1

主题

859

帖子

1895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3-5-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些正常吧,我翻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9

主题

4662

帖子

6796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东西8点几这不正常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

帖子

109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4-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要吃面包都会升的较高。 我没有糖尿病也不存在胰岛素抵抗,但是我研究了几个月血糖,发现一种更搞笑的病,就是你这种血糖焦虑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6-6-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1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 ...可能吧,因为我视网膜出过问题 所以比较注意血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9

主题

4662

帖子

6796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yiyanbaichuan12026-6-22 13:51你这血糖哪有问题?我吃两个汉堡都能上10.5,但是吃别的都正常,人的消化系统不一样,血糖表现也不同,我只 ...我发现粥和玉米是升的最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9

帖子

109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4-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凉皮加可乐,或者吃双倍重量的面条也最多8.0左右,餐后两小时就6.0左右了,小红书有种弱智一天到晚喊正常人永远不会高于7.8,甚至还有说不会上7.0的,你如果新这种弱智,那你这辈子有的控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2 18:05 , Processed in 0.080180 second(s), 8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