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10|回复: 0

关于血糖问题,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研究经验

[复制链接]

9

主题

41

帖子

111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4-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吃喝过度,再加上国人饮食以米面为主食,确实血糖问题摆在了明面上。 我提示大家尽量在胰岛素抵抗期,以控制饮食和增加肌肉为主要手段,不要没事省事去吃药,只要基因没问题改善饮食 肌肉量增加后都会很快逆转的,千万不要过度关注 过度焦虑,这里就是我最近几个月的研究成果了。
“血糖焦虑症” 你只要过度担心 老关注,你血糖就会越来越差,压力会直接改变你整体代谢,放轻松,对生活充满希望,血糖健康度直接+1. 至于已经胰岛素抵抗的,你饮食里面的精米精面请直接减半,我不管你现在吃多少,平时一顿一个馒头,你就吃半个,多吃点蛋白, 好多人喜欢嘴硬,非说自己吃的不多。不多你能肥成猪?  你能量不守恒? 其他吃药减肥的邪修就不要说了,吃药你能吃一辈子? 断药你更肥,血糖更差,恐怕你最后没死在高血糖,死在肝肾功能变低导致的其他疾病。
我已经去掉了所有专业名词,都是最简单的道理,这里我还要说下,我就是某些人嘴里的谁谁谁怎么吃都不胖,怎么血糖都不高,但是这些人不知道,我虽然天天干可乐,但是我是天然的一天两顿饭,也就是天然的16+8,我打小就不喜欢吃早饭,就吃中午和晚上,以前有医生说这样容易得胆结石,现在已经证实就是无稽之谈,胆结石和不规律饮食相关,我这样吃饭反而又变成健康饮食了。  还有我这人从不吃水果,吃也就是吃西瓜,但是我每天吃2-3斤蔬菜,我从不信专家胡扯,只从学科角度自己思考,水果就是个超级大坑,我十来岁就明白,烟酒更是不沾,平时只吃菜吃米面都较适量,所以我现在40岁了快, 175的身高130斤 医院门朝哪我都不知道,大多数医生的水平我真的无语,我儿子生病我去医院检查,医生都很震惊以为我也是医生, 希望大家能独立思考 不要以为医生很专业,有时他们的知识也很久没更新了,菜的扣脚。
最后告诉那些说别人正常人血糖永远不会高于7.8的,我只能说有些人确实天赋异禀,比如他天生尿糖,但是那只是极少数个例,不要再神话了,除了说明你无知,啥也说明不了,我自己带了两三个月的动态才发现我也有会飙血糖的食物,只是餐后两小时还是会回去,你给正常人扎几次血糖完全无法得出结论的。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3 02:23 , Processed in 0.071016 second(s), 4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