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66|回复: 4

关于电动车我给大家算个帐。

[复制链接]

214

主题

662

帖子

1707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5-28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aiing001 于 2026-5-28 15:17 编辑

  电动自行车,简称电自,绿牌 不需要驾照,受新新国标影响,严格限速25码无法解除内带北斗。价格昂贵,一同事刚买把自己的老电动车抵进去还花了3200,买的雅迪48V20AH新新国标。
  电动摩托车,简称电摩,黄牌,要驾照,99.9%的人都选择考D证。考完后上处理交交强险可以合法开超标电动车,也就是电摩,速度快,最快有80码的,车便宜,受电自新新国标影响,电摩价格腰斩,比十几年前还便宜好几百,比较普遍的60V20AH一线品牌电摩几乎没有超过2000的。

   综合要买电动车的,可以直接考D证,买电摩,有条件还可以买个铃木125油摩,家里条件实在不错的还可以买个三轮老头乐上黄牌合法上路香的很。

   我们这里考D证的人爆多,8成都是美女小姐姐,为了三轮老头乐来考的。

   D证我们这里培训费530,考试费200,驾照工本费10元。大约7天拿证,主要是科目一预约要花3-4天。

  是花3500买25码的新新国标,还是花1000考D证+2500买电摩,吧友自行考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6

帖子

271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3-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5-28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D证照样骑电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201

帖子

478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8-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5-2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不上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850

帖子

3428

积分

中级薅羊毛

Rank: 3Rank: 3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5-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就是费劲,我们这边小随便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662

帖子

1707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6-5-2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胖胖的大佬 发表于 2026-5-28 15:17

不考D证照样骑电摩

小心抓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8 14:40 , Processed in 0.086809 second(s), 11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