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91|回复: 5

求推荐好吃的五常大米

[复制链接]

251

主题

544

帖子

1472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5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囤的米都用完了,要下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主题

478

帖子

1276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8点十月稻田的寒地之最的特等稻花香10斤34元,需拆单,今晚不知道还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75

主题

5491

帖子

1万

积分

高级薅羊毛

Rank: 4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的已经收到货了,真空包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534

帖子

1219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102gy 发表于 2026-5-31 16:06

昨晚8点十月稻田的寒地之最的特等稻花香10斤34元,需拆单,今晚不知道还有没有

绿袋 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3

主题

1862

帖子

1973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英格兰 于 2026-5-31 16:20 编辑

102gy 发表于 2026-5-31 16:06

昨晚8点十月稻田的寒地之最的特等稻花香10斤34元,需拆单,今晚不知道还有没有


那款不错,需要五折券吧,而且昨天还有黑色星期五。。。昨天只看到张大妈推寒地之最那款黑绿有机大米,那款之前我买过,不是特等大米,没想到特等那款只要34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3

主题

1862

帖子

1973

积分

初级薅羊毛

Rank: 2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发表于 2026-5-3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特等五常基本上都不差,特等五常都是稻花香2号。别的没写特等基本上都不行,包括寒地之最那款黑绿色的有机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9 02:51 , Processed in 0.091346 second(s), 10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