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赚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大水 有货 线报
官方QQ群 781463980本站发帖版规
查看: 21|回复: 1

在知识与科学面前我希望大家可以抛弃一切偏见

[复制链接]

10

主题

42

帖子

115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4-4-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6-6-23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本来想缓解一些人对血糖的过度焦虑,缺又蹦出来另外一批无知派。我希望在你自己没有了解学习专业知识前不要妄自批判别人。  特别还有一批动不动美帝该死,不要学美帝的这种立场派。
讨论知识就是去单纯关注知识,不要扯无聊的立场。
中国现在糖尿病患病率已经超美国,亚洲人胰岛β细胞天生不耐受,我们从历史上一直吃不饱穿不暖,现代这种生活对我们身体冲击过大,日本为啥糖尿病患病率低很多,因为人家吃得少,胖了会管你,还有人家不会像我们高油高盐高碳水饮食,人家是吃米饭,但是人家就吃那几口,你吃多少?人家刺身深海鱼 你吃的啥?心里没点数吗? 论食材成本日本那种饮食对于我们来说更高,日式食物一直在世界上属于比较高级的,不管在哪个国家你都可以看到日本的餐厅都比较高级。 中餐一直不被世界其他国家接受,我这么说 一定会有一大批人给我戴帽子,可这就是事实,不管美国还是哪里的中餐 去吃的都是中国人居多。老外吃的熊猫快餐 说是中餐 你真去吃就知道那算哪门子中餐,就是挂个名。 不管哪里的饮食,最终最高级的奥义一定是追求食物本味。 我这里也不是吹嘘日本餐厅。
最后日本有个非常不健康的饮食,就是日式拉面,日本有个很有意思的综艺节目,就是每隔几年去采访拉面店老板,后来全都死了,对,就是喜欢吃自己做的拉面吃死的,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喜欢的可以去看看,看看饮食对健康的影响多大!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523

帖子

1268

积分

放羊娃

Rank: 1

羊羊毛
0
听众
0
注册时间
2022-2-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发表于 2026-6-2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清楚,我的认知就是,得了糖尿病,一辈子别想有口福了,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我们|赚赚吧
提醒:本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未经验证,请自行甄别,谨防受骗! 如有侵权,不良信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删除!敬请谅解!

GMT+8, 2026-6-23 17:25 , Processed in 0.089757 second(s), 5 queries , Ya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